我,是系學會ㄉ幹部
我一直都很喜歡學會給我ㄉ感覺!!
但是我越了解學會
就對學會越無言
為什麼要做一些無謂ㄉ爭鬥
這樣互相傷害有好處嗎??

不是有能力ㄉ人
就應該升上高一點ㄉ職位
為系學會盡力嗎??
為什麼卻不是這樣呢??
為什麼有ㄉ是看年紀??
有ㄉ是看資歷??
也或許不是我想ㄉ這樣!!
也許是我不夠了解系學會
我才會這樣ㄉ解讀!!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我自己好累
每天都要處在明爭暗鬥ㄉ環境裡
不敢是哪裡都是一樣
系學會給我ㄉ一直都是個大家庭
既然是家庭
那為什麼不能和平相處呢??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討厭ㄉ人
但不能因為討厭哪個人
就否定那個人ㄉ能力
這是我很不能接受ㄉ事
就這樣...
因為我無言ㄌ...

希望看到這篇網誌的學會幹部
不要生氣..
我並沒有影射任何一個人
這純粹只是我個人ㄉ看法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