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二十四號
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是我們醫技系系學會的聚餐
是一個很特別的聚餐
那天的氣氛中
快樂中帶著悲傷
這是跟94級的幹部
最後一次的聚餐ㄌ
很多人都要退ㄌ
很捨不得
宏鼎、泰嶽、芷瑩等學長姐
都要退ㄌ
那天瘋完以後
充滿著一種濃濃的無力感
總覺得少ㄌ些什麼
感覺都不一樣ㄌ
等到宏鼎來跟我們敬飲料時
我就知道那股無力感是什麼ㄌ
就是我根本就不想那些學長姐們退系
我進系學會也快滿一年ㄌ
人相處久ㄌ
總是會有感情ㄉ
他們要退ㄌ
我的感覺..
就是很傷心很傷心
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我真ㄉ好希望他們留下來
是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