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看了一部片子
裡面的女主角得了一種病
叫做脊隨小腦突變症
是一種漸漸不能控制自己身體的病
會無法行走無法說話無法進食
最後只能臥病在床
漸漸邁向死亡
女主角15歲開始發病直到25死亡
在這10年裡她非常的勇敢
她的勇氣她的勇敢非常值得大家學習
她還寫了許多勉勵大家的話
不要放棄
她也真的是沒有放棄
她叫做亞也
她說了一句話
我才15歲...
為什麼是我...
聽到這段話
整個心都痛ㄌ
眼淚就不受控制的滑下來ㄌ
為她感到不捨
畢竟她才15歲
又是那麼的體貼善解人意
為什麼是她
連醫生都被她給深深的感動ㄌ
10年是一段多漫長的時間阿
她卻是在跟病魔抗爭中度過
真的為她不捨
我看了11個小時
應該是說我看了多久
就哭了多久吧
這個是由真實的事情
改編而成的
這個病到現在還是無藥可醫
也無特效藥
不知道有多人正被這種病折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