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就要去台南了
要去玟霖家(IN善化)
因為八號要新生訓練
所以要回去帶新生
順便去課外活動組
請老師幫我看一下註冊單
到底是出了什麼事
為什麼台灣企銀
不給我繳錢
找出問題後
我要請學長
或者是計程車
載我去離學校最近的
台灣企銀繳錢
真的很怕來不及

希望這次的台南之旅
可以非常的順利
我不想要聽到一些
讓我會不開心
或者是很煩的東西
我已經快瘋掉了
所以不要再來刺激我了


其實大家都有大家的辛苦
只是沒有人看到罷了
真的覺得大家要團結
不要這麼的散
誰都不願意看到
大家所經營
所費苦心的
所呵護的東西
壞掉吧
這是同樣的道理ㄚ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也不想管太多事
免的被排擠
被閒言閒語
我只要做好我分內的事
這樣就好了
其他的事
我什麼都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