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看到了那本相舖
我 整個心都碎了
我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曾經的那些 原來都是騙人的
我還傻傻的以為我們是有機會的
但是 現在看來 機率是零
我 不會再相信你了 永遠
我 不會再跟你聯絡了
你 從今以後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我 不想再看到你了
電話 無名 即時通 人
從我的視線中消失
我 放棄了 這樣好嗎
你 高興了吧 你 不要再來煩我了
我恨你 永遠 你 說過的話
我 竟然愚蠢的相信了
你 根本就是個大騙子
我 根本就是個大笨蛋
算了 什麼都不想說了
我們就到這裡吧!
一切的一切就當作是場夢吧!
我 什麼都不在乎了
我 這麼在乎你
而你有在乎過我嗎??
我 想是沒有吧!
算了 我 什麼都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