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 剪頭髮
好開心 好開心
不過我也只剪瀏海 髮尾小修
小打薄 盡量長度不變
畢竟這個長度 我可是留了一年
所以我超級寶貝我自己的頭髮的
它可是我的第二生命耶
不容許設計師剪壞 我會生氣 哈~
大家都問我為什麼要剪頭髮
因為心情不好押 就失戀ㄚ
開玩笑的辣~ 哈哈哈~
剪了頭髮代表重新開始
剪了三千髮絲 去煩惱ㄚ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不要再問我為啥剪頭髮了
我可是毫不猶豫的去剪耶
明天回到學校 就又是新的開始了
我要做個與世無爭 無煩無惱的小女孩
誰都不要來煩我 煩惱快快走開 快樂快快來
要做個安靜的小女孩 超有氣質的小女孩
但是呢 瘋起來我就不知道嚕
大家可不要被我嚇到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