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的很開
沒看這麼開過
我是一個開朗的女生
所以我不要傷心不要難過
那些都離我而去吧
我不要你們 因為我會痛苦
我的眼淚已流乾
眼睛都快瞎了
我覺得講明攤牌是好的
覺得自己從未做過
這麼好的決定
我不再愛你了
我不再關心你了
我不再在乎你了
走在路上碰到了
我會當作不認識
走在路上碰到了
我不會打招呼
我這邊有個東西
還沒有給你
我現在猶豫著
我還要拿給你麻
你還會要麻
你還記得有這個東西麻
我想你是不知道吧
哈哈哈 (自嘲的笑)
我憑什麼要你記得
我憑什麼要你知道
我憑什麼要拿給你
就像阿威老師說的
我憑什麼不接你的電話
有好多好多的憑什麼
到底是憑什麼
我也不知道
事情所有的事情
都結束了 結束了
突然感覺好輕鬆
好像又回到以前的我了
一個人自由自在毫無負擔
真是快樂 我愛開心 我愛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