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睡醒 全身酸痛
有種快死掉的感覺
而且外面的風 是冷的
不知道台南的天氣怎麼樣
寶貝們 天氣轉涼嚕
出門要多穿件衣服 小心感冒
不要像我一樣 不分四季在感冒
身體實在是有點小遜
也不知道為什麼
抵抗力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而且我的感冒超級難好的
而且我會咳嗽 會很嚴重
我都麻笑我自己是百日咳

昨晚很晚睡 凌晨4點半多
睡到下午3點多起床
我媽咪沒有叫我吃飯
可是我的肚子也不餓
現在最關心的就是
台南的天氣是好是壞
台南的天氣是冷是熱
而我希望的台南天氣是
是好的 是涼爽的
是會讓人想出門的天氣
因為今天有你的活動
所以我幫你祈禱
今天天氣可能會比較涼
所以記得多帶件外套
不要感冒了

還有我想跟你說的是
天氣漸漸轉涼了
出門要多穿件衣服
照顧好自己身體
不要感冒嚕
因為你總是喜歡穿著短袖
在外面跑來跑去
你總是不會照顧自己身體
又不喜歡看醫生吃藥
一但生病又很難痊癒
你總是都說沒關西
但是我有關西
因為你生病我也跟著生病
你是表面上生病
而我是心裡生病
我看著你不舒服
我也會不舒服
所以 照顧好自己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