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到了一些事

整個心情變差

而我什麼都不能做

只覺得慚愧  愧疚

只能說抱歉 真的抱歉

突然發覺自己失去了

好多好多不管是什麼

友情 愛情 身旁的人事物

突然恍然大悟

原來我們只是你的一顆棋子

對  "你"  我無言了

真的是瞎爆了

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我們待著那是因為有感情

不過我發覺感情已經沒了

真正有感情  是大家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堅持

整個心已死  已經沒有心了

我要勇敢的去追求

我已經失去 "他" 了

不想再失去朋友了

我失去的不夠多嗎

我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