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月10號

又要回台南了

又要搭火車了

又要回學校了

又要上課了

又要忙了

真的超級不想

喔唷 ~

真的很煩捏

每次要回台南

都會這麼矛盾

因為我會很想大家

所以 ~ 
 
就會想回台南

可是我不想上課

也不想那麼忙

回台南整個就是忙

整個就是累

很像有做不完的事

再等著我

每天都是系館3樓7樓的跑

我的腿都快斷了

我整個就快變成

田徑選手了

兔子都已經愛上我了

累死我了 

雖然有電梯

但是還是很累

每節下課

都往系館跑

每次都在跟時間賽跑

我什麼時候可以休息阿

我快累爆了

我  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