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都快到了ㄝ

而我現在再做什麼

我都不懂我自己了

以前這個時候的我

早就很認真的在讀書了

早就靜下心了

真想一巴掌

把自己打醒

真的很受不了自己

竟然再期末衝刺的前一個禮拜

昏昏沉沉 

頭腦真的像被雷打到

之前的我是不會這樣的

明明就不想笑

明明就不想講話

明明就不想high

為什麼還要逼自己笑

為什麼還要逼自己說話

為什麼要去幫別人炒熱場子

真的覺得我是白痴

宇宙世界無敵大白痴吧

明明就已經難過的快要死掉了

可是我不想讓大家擔心

我快要瘋掉了

誰要來把我打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