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的第一天

我睡到3點多才起床

因為好累好累

我難得睡到自然醒ㄝ

在學校哪可能這樣睡阿

有la 假日沒回家的時候

可是毓婷都會把我打起來

因為她醒了

肚子也餓了

所以她就會把我打醒


其實放假好無聊的說

待在台南好玩多了

突然想念起待在台南的日子

跟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跟班上同學

跟寢室學姊

跟系學會的人

跟別科系的朋友們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

我都好想你們


雖然在學校就會很忙

可是呢

卻很好玩

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跟大家這樣吵吵鬧鬧

就覺得很開心

雖然說大家都罵我笨

可是現在聽不到

卻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