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知不覺中
過了十二點了
也就是代表說
我終於滿17歲了
超級開心的la
謝謝大家
我從十二點過後
就陸陸續續的
接到大家的電話跟簡訊
還有即時通跟msn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
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有要幫我慶生的那個心
那就足夠了la
我已經夠感動的了
我都快哭了
真的超級謝謝你們
我的寶貝們
我最愛你們了la

不過再我生日的前一天
我聽了三件讓我shock到
傻眼+暈倒的事

第一件就是
顏御哲跟我說他要當兵了(日期未定)
聽到了就覺得超傷心的
以後就沒人陪我聊天了
這樣我會很無聊捏
顏御哲不要去當兵la
討厭la  不喜歡這種感覺

第二件就是
我在逛夜市時
我朋友跟我說她生了
女兒都要滿週歲了
我在國三時還答應過她
要當她孩子的乾媽
所以逛完夜市
我就變媽媽了
整個就是傻眼
不過沒關西
她女兒超級可愛的ㄡ

第三件就是
阿超要休學了la
我的天阿
可不可以不要阿
我不要下學期
看不到你la
火頁~
幹麻不好好讀la
機車ㄝ你
大笨蛋

我的心臟不好ㄝ
各位朋友們
不要再讓我shock了la
我都快暈倒了
沒病也被你們嚇出病來
不要這樣對待
小妹妹我ㄝ
不管怎樣
終於滿17歲嚕
超級開心的la
也希望快快滿18歲
然後就讀要再長大了
因為我不想長大
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