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買早餐
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不知道是
該笑還是該哭
我很開心的出門
到了早餐店
老闆說妹妹早
我說早安押
老闆說妹妹
學測考的怎麼樣
我就說還好ㄝ
說出了我的分數
老闆說你們那屆都考的不好
應該是說很爛
我就說很難咩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
我就說對吼
我不知道自己是哪一屆的
我就問老闆
高二是哪一屆的阿
老闆就說
你不是上一屆考的歐
我就說我不是阿
老闆說你不是一年級的阿
你是二年級押
我還以為你是高一勒
當場就傻眼
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哈哈哈~
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一早就發生
這麼好笑的事
整個不知道
該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