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台南回到家
整個就超累
回到家七點多吧
洗完澡
就開始睡
睡到隔天早上11點
哈哈哈~
夠會睡吧!!
但是一直有人
打電話跟傳簡訊
我都快死掉了
還這樣整我
真是沒良心
所以我一通都沒接
除了毓婷那通
哈哈哈 ~
因為我不接
她會罵我


我要謝謝你la
謝謝你
住你家
你家不錯睡
只是我四點多睡
為什麼早上七點多
會自然醒ㄚ
真是不懂
你載我去坐火車
雖然你在睡覺
我也有想過
不要把你叫醒ㄚ
可是捏
大家都不在台南押
所以~
我就把你給吵起來
不要生氣la
雖然你都說
你沒有生氣
但是一個人
睡的正開心的時候
被吵醒
會是一件很不爽的事
哈哈哈哈~
但是你還是起來
載我去坐車
我是真的真的
超級謝謝你的
還有還有
我不是麻煩精
我只是比較吵
只是比較盧la
乖 

笑一個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