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直在想阿

我真的不想回台南

我不想回到那個

有 "你" 的地方

我不想在想起

因為我已經

決定要忘掉了

但是,忘不掉

魚,那天傳了個

喜歡的測試度(一個測試機器)

我打了你的名字

喜歡的程度是 "100"

我看了

頭都痛了

我,都忘不掉你

註定要敗給你

不會吧

這樣我會完蛋

本想說不會再碰到你

因為我們的生活圈

幾乎沒有交集

但是該死的升科大慶祝

讓我得一個禮拜

都看到你

煩死了

你,離我遠點好嗎

算我拜託你

我快死掉掉了

看到你

我就心痛

想到之前的曾經

到現在的陌生人

我真的很痛

不想說了

越說越煩

尤其是講 "你"

真的覺得自己犯賤

我,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