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了

這幾天

我都不想上線

或許是不想看到某人

或許是在逃避些什麼

最近發覺阿

自己的私心

越來越重了

每個人都說

我像小孩子

而且很小孩子氣

可是我自己都不這麼認為

其實我在某方面

我是很成熟的

不是因為成熟

才會有私心嗎

還是說小孩子才有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的私心

越來越重

重到我自己都嚇一跳

但是我的私心

只是想創造多一點回憶罷了

真的就只是這樣

只是想創造的回憶裡

必須有你們大家

不然我也不想創造了

因為沒有你們大家

那就不叫回憶了

魚,我說對吧!!

哈哈哈~

私心,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而不是我自私ㄡ

是私心

突然期待起

下禮拜一

回台南

因為魚也要跟我一起回學校

超級開心的la

這樣就有人陪我跟乖了

哈哈哈~

到底要不要給他們

驚喜呢??

怕他們被我嚇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