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曆2月4日

農曆12月17日

是個很可愛的日子

國曆是我弟弟的生日

農曆是我的生日

所以我媽媽買了個蛋糕

幫我們慶生

同學也說要幫我慶生

超開心的la

晚一點就要出門了

祝我: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

過農曆生日

因為以前都過國曆的

感覺很不一樣

不過我很開心

我明天就要去台南嚕

要回到學校

神阿 ~

保佑我

ㄏㄚˊ

突然有人問說

生日願望

我的生日願望

第一個: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第二個:希望大家幸福快樂

第三個: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