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無名

你終於好了

你都不知道

媽咪有多想妳

因為都不能打網誌

我都快瘋了

真是無言

害媽咪很傷心捏

我阿

2月13日

跟大家一起去

逛夜市

唱歌

超級開心的

Happy成員有

寶貝

凱莉

東諺

錦雪

旻釗

盟揚

佳蓉

淑琪

玩的超級開心

雖然有些人

先走了

但是剩下的人

也是玩的很開心

唱歌

唱了三個小時多

晚上1點半多

騎車回家

還遇到警察臨檢

超刺激的

我跟寶貝(寶貝載我)

凱莉跟錦雪(凱莉載錦雪)

東諺(一個人騎)

掉頭就走

關大燈

超刺激的la

最後我們躲過警察

可是因為凱莉回家的路

會經過公墓

所以很可怕

大家就一起陪她回家

東諺比較可憐

他最後要一個人騎回家

大家就這樣玩到跨夜

至2月14日 "情人節"

等同大家一起過

至於我真正的 "情人節"

獻給了 "秘密"

哈哈哈哈~

昨晚半夜12點多

寶貝還跟凱莉

一起來我家找我

超開心的

真希望能夠跟大家

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永遠永遠的好朋友

我最愛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