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很不好

因為感冒生病

還有好多事

總覺得好煩ㄡ

但是,又說不上來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我只知道我最近很笨

難怪大家都叫我笨蛋

就只差那麼一點

我就把手舉起來

打招呼

可是卻沒有

因為沒有勇氣

可是我真的狠想合好

沒辦法阿

我就是比較孬

不想就這樣

每當我想到

我被騙的時候

我就會很生氣

可是到最後

想一想

人生不就這樣麻

更何況他沒有惡意

只是覺得好玩

那就算了吧 !!!

期待四月一日

不然我也不知道

該怎麼辦了

就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