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通知說要開會

其實有點不想開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覺得煩吧 !!!

而且那天我們直系要聚餐ㄝ

但是,我還是得去開會

真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剛剛跟烏龍茶聊了十七分鐘

有點小久 (是電話)

但是,他說了很多

我也知道他的意思

但是,我無能為力

不必對我說不好意思

因為我是OK 的

這樣我會害羞捏

我會聽你說

是因為我尊敬你

是因為我尊重你

其實當你跟我說

對我不好意思時

我很感動捏

你會跟我說這麼多

其實我是很開心的

我是說真的ㄡ

很久沒跟你說話

感覺有點奇怪

今天算是開學以來

第一次跟你說話

所以我很開心

P.S:三月十二日 禮拜一 五點二十分 

     七樓自修室 全體大會

     請大家都要到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