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放學跟毓婷

留在系辦工作

做完了出去買飯飯

然後碰見了"他"

我不能在當作沒看見

畢竟這實在是太近距離

在當作沒看見

有點瞎 那就擺明是故意的

結果沒料想到

他跟我們走同一方向

因為他走的很快

我就叫他的本名

我知道這樣很沒禮貌

但是其實我當時是要叫XX

不是要叫本名

但是,想一想算了

然後他說要幹麻

我說你幹麻走那麼快

他說趕時間

我就說幹麻走那麼快拉

他就沒說話

就放慢腳步

我就跟上了

說了一些些事情

問了我想問的問題

但是,卻沒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所以我好失望

但是,他最後真的要走時

我有叫了他 (不是本名)

我平常叫他的名字

然後跟他說掰掰

他跟我說再見

就這麼結束

或許我不該當作沒看到他 (之前)

或許真的是我錯了吧 !!!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好痛好痛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

我對他抱持著怎樣的感覺

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就先這樣囉 !!!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