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跟筱勤

跑去七樓

因為我輸了

(期中考)

所以要接受處罰

可是我很瞎

而且我會笑

而且霸比還說我戀愛了

拜託~我是要跟誰阿?!

真是的 沒救了la

最後沒說

因為霸比連續三個禮拜

都會很忙 (因為實驗)

而且我真的考的很差 

因為霸比跟我說

什麼都不用說

從七樓跳下去就對了

唉唉唉~
 
烏龍茶更狠

他叫我從八樓

還是科大十樓

真是太過分了

我是學妹ㄝ

真是夠了ㄡ

超級受不了

兩個幼稚鬼

沒關西這次沒說成
 
還有下次
 
霸比說等我準備好再說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