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坐火車時

發生了一件

很可怕也很好笑的事

我跟筱勤一起坐火車

在我的旁邊

有個臉很兇

長的像烏龍茶的男生

筱勤的左邊

有個長的不錯

但是,感覺也是很兇

他們好像不喜歡吵

偏偏我跟筱勤又很吵

還一度不小心撞到他們

(都是火車的錯)

但是,到最後我下車時

我有跟他們說對不起

很害怕筱勤回不了家

因為長的像烏龍茶的那個

在轉自己的手

感覺上好像要打人

筱勤有偷怕他

整個就很好笑

不過真的很可怕

幸好我提早下車了

不然我會嚇死

幸好他們沒有跟我同站下車

不然我會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