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超級星光大道

第一季的最後一集

採現場直播的方式

整個就很讚

還有Gary(曹格)

跟Aska(楊宗緯)

跟蕭敬騰(很會唱)

一起合唱的背叛

一定會很好聽

不多說了

我要去守在電視機前了

哈哈哈哈哈~

我可是標準的電視兒童

九點半就會開始囉!!

我要先去培養情緒

因為一定會很感人

我要準備好衛生紙

因為我一定會哭

我不只是電視兒童

還是超級標準的愛哭鬼

我很支持Yoga

我也滿喜歡他的聲音

希望你可以拿到100萬

呵呵呵~^^

加油押~

星光幫

因為我相信

好聽~

因為我有買

哈哈哈哈~

海報

拍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