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想念

miss

想念些什麼

我不知道

但是就是想念

想念台南的人事物

想念過去的點點滴滴

可是我知道

三上開學時

很多事都變了

很多人不在了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我會永遠想念你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孤單

畢竟又剩我一個人了

我知道還有班上的好同學們

但是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我好捨不得

我們才認識不到一年

你就要離開了

而你講的話

也讓我好感動

這是你第一次這麼說

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我以前總是在猜

這是第一次不用猜

你直接的跟我說

而我是真的很依賴你

你可以不要走嗎??

我知道不行

很傻吧!!

難怪你都說我笨

或許我是真的很笨

因為我有好多事

都做不好

讓你很失望

但是我已經盡力了

你說的話

我都有聽進去

我很盡力的去做

你給我的壓力

我會記得

我會記住那個感覺

鞭策自己的

你自己也要小心

小心你的那把老骨頭散掉嘿

這樣我可是沒辦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