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學校

辦完事情以後

我就去找魚

因為魚在上課

很難的寄生蟲

我三年級

也要看到它

然後我們就去吃飯

去吃"夢東籬"

很不錯吃

而且我跟魚

都誤會霸比了

我們都以為

霸比騙我

他跟我說

永康下大雨

可是學校明明就是

超級大晴天

結果沒想到

出了校門

就變天了

起風 (很冷)

下雨  (更冷)

哈哈哈哈~

終於相信霸比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

誤會你了

我們還有遇見

烏龍茶

烏龍茶瘦了

或許是因為太累了吧

加油阿!!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