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 , 下午六點


只是很單純的

出門刻印章


阿聰+大支

來載我去



結果突然說

要去吃飯

我們去了"多福"


阿聰約了他朋友

跟大支也很好

他朋友叫"柏龍"

人很好


最後,    屁 + 歐歐 + 阿監


一起來吃飯


阿聰就說11點

要去唱歌


吃完飯,先各自散

我跟著阿聰還有伯龍走



他們兩個帶我去

我不能進去的"湯姆熊"

還帶著我玩



然後我就去亂晃

竟然被保全遇到


他問我說: 妹妹你未滿18吧!!

 身分證可以借看嗎??

我就說我要走了

我先去找我的朋友

瞎混過去了


嚇死我了 = =



再來快10點半


去接娃娃下班

然後阿聰載娃娃

柏龍載我


我們去屁家


接歐歐+阿監

先一起去

到了之後...看到大支了




大支帶了一個新朋友

是個很卡哇伊的女生

叫做"慶齡"




然後等一下

我忘記名字的學長

但是,我知道他姓黃(冠偉)

然後就上去歡唱了



屁來了 蚊子來了 亞筠來了

跟蚊子聊了一下

待了一下就走了


我們歡唱了3個半小時


回到家已是

8月7日 , 早上4點多了


累爆了

可是, 也high爆了



超級好玩的,整個開心。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大支.... 祝你:一路順風

Keep  in  touch



認識了新朋友


柏龍 + 慶齡+ 黃學長


我覺得很開心


慶齡跟我一起唱了好多歌

唱歌很好聽 , 很有 power


黃學長..你...OK的

我認識你


柏龍是載我的人

謝謝你 ^^



整個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