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瓜嗎??


我真是傻妞



像我妹妹說的一樣


別人是假的笨

我是真的笨



昨晚

做了一件

超笨的事



我是超級傻瓜


我用無號碼

打給某人


某人接了

還"喂"了一聲



我想說聽到聲音了

可以掛掉


我記得我的手機

是合蓋就掛掉了


我妹妹跟我說

你完蛋了



我說我有用

"無號碼" 阿!!


結果電話裡的人

又"喂" 一聲


我當場傻眼


趕快掛掉


我真的很笨



澄清...辯解...


都沒用了




因為他知道是我


我覺得


我的媽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