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你



又開始不接電話了


你都不知道

我的感受



如果,你真的

不想理我


或許,你覺得

我很煩



你大可跟我說清楚

為什麼要不接電話?!



我,最討厭不接電話的人

感覺很不好受



感覺上被討厭了。




我,只是想在你離開前

再跟你好好的聊一聊



或許,這會是最後一次



為什麼?!

連這一次機會

都不給



我,整個人

好無奈。



我,有哪裡做錯了嗎?!


你,可以說


但是,你選擇逃避


這不像是你的作風


到底怎麼了?!



你,常常把心事

藏在心裡



不願意說

而, 我也不會逼你



那你到底是想怎樣?!

可以說清楚嗎?!



我,不喜歡

這樣不清不楚的


我想你是最懂我的



我的作風

我的個性


你,都懂


那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做?!



我,最討厭曖昧了


要嘛

就說清楚

不嘛

就不要來往了


就這麼簡單。


我,不是你的玩具

我,是我自己



你,想清楚

再來跟我說吧!!


我,不想在主動連絡你了



因為,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