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



是專二的我


是跟朋友一起出門的我


也是懂的人心險惡的我


也是失去許多的我


也是了解許多的我


也是會讓人期待的我





但是,這真的是我嗎?!




以前的我呢?!


誰都不知道


以前那個活潑的我


以前那個天真的我


以前那個不懂人心險惡的我


以前那個被期待的我


以前那個得到許多的我



似乎都不見了。




現在的我


真的是我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

我,不再是我了





一切隨著時間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