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話說絕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

把話說絕,把話說死



但是,因為態度


而讓我做絕



你,以為我願意嗎?!



說出那些話

我有多傷心



你,知道嗎?!



因為,不想就這樣

什麼事都沒說清楚



就這樣倉促的結束

這所有的一切



算了...

都結束了



不想在這最後,

還輸掉自尊。



我知道自己

把話說的很絕

而且不重聽




但是,你仔細想想

那是我的感受。



也是...

我,一直想說的話




或許這樣的我

很任性

很小孩子


但,這就是我





希望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