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姐



昨天下午

去台灣企銀,繳學費

繳完之後



我姐就說

要去娟姊家

(許家大姊)



然後就騎著撲撲

可是,卻找不到



原因是我們迷路了

然後,打電話給娟姊



到最後還是找不到

娟姊就親自出馬


到中國石油等我們

但是,我們還是找不到


還騎過頭

騎到火車站了


不過,我跟我姐很聰明

最後還是找到了


平安的到達,娟姊家


到了之後

我跟我姐還說


沒事幹麻嫁到山上

住在山上


這麼難找

還下雨,又很冷


整個一直狂抱怨

超白癡的



因為陳明緯

在睡覺

我們就把他吵起來



然後,他就很興奮

跳起來

衝去拿他的玩具

給我們看



還一直叫阿姨

超可愛的


喝飲料時

也一直要乾杯

不理他


他,阿姨就會越叫越大聲


陳雨瑄

下課了


也是超可愛的


然後,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就趕快回家


娟姊是說

留在她家過夜

晚上要帶我們去逛夜市


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我跟我姊

就回家了

還是騎錯路


到最後


還是安全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