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考了生化。




選擇題,會寫。

因為,我有背。


不過後面的解釋名詞。

應該會很糟糕。



問答題,好一點。

會不會及格。



天注定的啦。

不要太計較。




倒是中午12點的軍護。

讓我有點阿雜。



整個就是護理長

妳給我記住。


讓我非常的鬱卒。

因為,好難ㄡ。




流病,我以為

你,很簡單。


但是,我失策了。


你,不算簡單。




也就是說

今天的科目

毀了。





沒關西。

都考完了。




YA ~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