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了。






當,我發現時。

已經來不及了。



當,我發現我喜歡上你時。

我已經要放棄了。


當,我發現我喜歡上你時。

我們已是陌生人了。



為什麼?!

現在才發現。

似乎太晚了。



我們已經沒交集了。

你,甚至在躲我。




我,不知道。

是真的隱藏。

還是假的隱藏。

更不想知道。

是對誰隱藏。




為什麼?!

要等到我們沒交集了。

我才發現

我喜歡上你了。



好難過。

好難受。

好討厭。




算了,都決定了。

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