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觀賞球賽。






為什麼?!

要搞成這樣。

我不是有目的觀賞球賽。

我不是故意觀賞球賽。

我只是單純的看球賽。





為什麼,要說的。

好像是去看 " 人 " 打球。

而不是去欣賞球賽。




會送禮物,會送卡片。

代表是朋友

並不代表什麼。

為什麼要弄得這麼複雜。




為什麼,要ㄉㄧㄤ我。

你知道,我很不開心嗎?!

難道都不能做朋友嘛?!




不要在四處的跟別人說

我喜歡誰誰誰,好嘛?!

並沒有喜歡,可以嘛?!

不要在ㄉㄧㄤ我了,好嘛?!

不要在班上直接ㄉㄧㄤ我,可以嘛?!




你喜歡誰誰誰,全班都知道。

或許,你覺得沒什麼。

但是,我覺得很有什麼。

你知道嘛?! 你懂嘛?!





我只是想要單純的看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