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去。






綺芬、玟霖、佳珊。

琪涵、眉吟、不點。

六個寶貝蛋

OH~ 不,應該是說六個小雪人。

一起去跨年。

跨年地點 ,台南縣。

住在玟霖家。

先吃飯,睡個覺。

因為,要等眉吟。

她去工作,很辛苦。




然後,玟霖霸比載我們去。

到達會場,下車遇到警察杯杯。

對辛苦的警察杯杯說:新年快樂。




我們跑到很前面。

我只能說HIGH爆了。

整個就很熱鬧。

雖然很冷很冷。

可是我穿了五件衣服

外帶圍巾,很暖和。



Stanly 超帥的。

氣氛火熱。

愛死了,帥到爆炸。

真的超愛他。

蕭敬騰先生。

唱歌一把罩。

講話小小聲。

底下的歌迷說:敬騰我愛你。

蕭敬騰先生說:我也愛你們。

超可愛的。



倒數的那一刻

莫名的緊張。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2007年就這樣過完了。

進入2008年。

嶄新的開始。

我也許了新年新希望。

希望可以實現囉。

新年新氣象。



整個跨年晚會結束。

已經是1點多了。

回到家,叔叔煮麵給我們吃。

吃完,就乖乖的睡覺了。

叔叔煮的麵超好吃。

謝謝叔叔^^



早上六個寶貝蛋們

睡到11點半多,起床。

就開始烤肉,開始吃。

吃飽大概是下午3點的事了。

又開始睡覺,很像豬。

然後5點半起床。

又開始吃,因為有土窯雞。

是叔叔跟沈姊一起用的。

我只能說,玟霖奶奶很可愛。

玟霖爺爺也很可愛。

愛死玟霖一家人了。




大概快八點,收拾東西。

打道回府,好捨不得。



今年的跨年,好開心。

因為,有妳們這些寶貝。

我好愛妳們,我的寶貝。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很快樂。

一直一直都是好姐妹。




今年的跨年,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