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瘋狂。





今天晚上。

筱勤的媽咪。

請我們吃晚餐。



綺芬、玟霖、筱勤、毓婷、妹妹。

我們五個人+玟霖媽咪。

沈姐沒有玩啦。

我們五個人,笨蛋。

玩的超HIGH的。

HIGH爆了。



草莓牛奶+胡椒鹽。

好噁心的感覺ㄡ。

鹹鹹的,像梅子汁。

輸的要喝。



我們還有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我只能說。

我超可憐的。

最後的大輸家是我。



最後兩次。

一次是真心話。

一次是大冒險。

都是我輸,想哭。



喝了半杯的噁心飲料。

然後又上頂樓大喊

誰誰誰,我喜歡你。

我都快暈倒了。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囉。

我想你們這些寶貝

應該都很開心吧。

只有我想哭吧。

因為,我最大輸家。

突然覺得,我是笨蛋。




算了啦,寶貝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