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份。








今天早上,上寄生蟲時。

就被ㄉ一ㄤ,無言。

很不爽。



下午上國文課時。

又被ㄉ一ㄤ,氣死。

更不爽。



ㄉ一ㄤ我的人

是同一個。

又更不爽。

所以,我非常不爽。




欺負我的人。

就是照片上

這位男士。




實在是很不爽。

氣死我了。

到底是不是同學阿?!

到底是不是朋友阿?!

 

ㄉ一ㄤ我,讓你很開心是吧。

不敢吃哇沙咪,就不敢吃嘛。

幹麻欺負我,你很開心就是了。

他敢不敢吃,關我什麼事阿。

 

你們明天要去吃 "麻辣風暴"

又關我什麼事了。

你要吃就去阿。

辣死你最好。

ㄌㄩㄝ >"<

 

 

沒關西,我心情好。

我可以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