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我愛你們。







一切都很平靜。

完全沒有異常。

結果,真是surprise。

嚇到我了。



小歐先生

雖然禮拜日

才是我們的生日



但是,寶貝們

實在是太感心了

提早替我們慶生。




我想,你跟我一樣。

應該都有嚇到吧,哈^^

你們送我們的蛋糕很特別。

是杜老爺冰淇淋上面插著十八根巧克力棒。




我跟小歐還有佳珊吃到快吐出來。

真是好可愛,寶貝們。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我們要一起創造好多好多回憶。

現在有你們,未來也要有你們大家。




玟霖寶貝,我好愛妳。

筱勤寶貝,我好愛妳。

眉吟寶貝,我好愛妳。

琪涵寶貝,我好愛妳。

采如寶貝,我好愛妳。

佳珊寶貝,我好愛妳。

不點寶貝,我好愛妳。

美宜寶貝,我好愛妳。

瑋恩寶貝,謝謝你。

還有跟我同天生日的小歐寶貝啦。




不點,謝謝你的禮物。

很可愛,我超喜歡。

采如的卡片,很感心。

琪涵,我不會忘記

妳的純手工卡片。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許小花,滿十八歲囉^^




再說一次,寶貝們。

我好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