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今天的三科。

比昨天的兩科

更讓我傻眼。




病切,雅詩老師

我們這麼好。

結果,你考了一張。

我完全都不會寫

我都快哭了。

挫折感,很大。




英文老師

我跟你不是很熟

但是,你也不需要這樣阿。

我們班英文,完了。

你都騙人,騙人。




醫英老師

我還是妳

愛的小老師

怎麼可以這樣出考卷捏。



出了全英題目

那沒有關西。

重點是,根本就寫不完。

班上,一直complain。

天阿,我快暈倒了。



今天的三科。

我想,應該是陣亡了。





夜半驚魂記。

嚇死我了

我只不過是想喝紫菜湯嘛

同學,有需要這樣嘛?!

害我嚇那麼一大跳




病切全忘光了。

英文句子都飛走了。

不要半夜2點多

敷著面膜出門好嘛?!

這不是妳家耶。

害我燙到手,很痛。




明天的生化。

明天的寄生蟲。

我不想考啦。

因為,好難。

但是,大家要一起加油。




明天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