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檢查。








今天去看牙醫。

想說,做個例行檢查。

以下,是我跟牙醫師的對話。

( 從小看到大的牙醫師 )





牙醫師說:綺芬,檢查嗎?!

我說:嗯嗯。

牙醫師說:有蛀牙ㄡ。

我說:是上次那裡嘛?!

牙醫師說:不是耶,是別的地方。

我說:我的天阿。

牙醫師說:沒關西,沒蛀的很深。

我說:那就好。

牙醫師說:嘴巴張開一點。

我說:喔喔,好痛。

牙醫師說:會痛是正常的。

我說:可是真的很痛阿。

牙醫師說:你的牙齒鈣化不良,容易蛀牙。

我說:意思是說 " 缺鈣嘛?! "

牙醫師說:嗯嗯,沒錯。

我說:那該怎麼補鈣勒?! 喝牛奶,有用嘛?!

牙醫師說:其實,沒什麼用。

我說:是ㄡ,那該怎麼辦。

牙醫師說:例行做檢查,保持牙齒乾淨。

我說:嗯嗯,我知道了。謝謝醫生。





結論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缺鈣,喝牛奶,卻沒用。

那到底該怎麼辦勒?!

這個深奧的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老天爺阿。救救我的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qi 的頭像
    smileqi

    花花世界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