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之旅。








剛睡醒沒多久。

整個就是很累。

因為,玩太High。

整個晚上,一直笑,一直笑。






本來只是想說聚一聚

我們三個女生。

約好了,中午一起去吃飯。

我去凱莉家,一起去。

因為,羿慧會先到。

我們去吃諾曼焗烤。

其實,不難吃啦。





然後就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而且,感覺上都沒有要停的感覺。

我們在諾曼坐了2個小時多。

終於,雨停了。





我們想說回國中,找老師。

找我們那親愛的劉秀琴老師。

結果,老師真的在耶。

超開心的,跟老師聊超久。

也拍了好多照。都很搞笑。

過了這麼多年,2年半了。

老師還是一樣可愛。哈。

然後,因為老師要上課。

是假日ㄡ,沒辦法要學測了。

我們就先走了。





就想說再多找一點人好了

大家這麼久沒見了

找些國中同學出來聚聚。





迷你型小同學會

因為,只有八個人。

綺芬、凱莉、羿慧、怡萍。

肯歐、儒韸、盟揚、厚存。

大家,聊的超high的。

差點把別人的店,給拆了。





大家一起在討論八卦。

還有班上以前的座號。

整個就是很好笑。笑聲不斷。

最後6點散會,就在想接下來要去哪。





到最後決定去厚存家,打麻將。

可是,我不會打麻將。

我親愛的好同學們,就教我。

只有,我、凱莉、肯歐去厚存家。

其他人,回家了。

去厚存家的途中,下大雨。

雨,打的我們四個臉超痛的。

痛到一個不行,又超冷。





一開始,我們是先唱歌。

然後,他們就開始對我麻將教學。

我會打一點點囉,超開心的。

因為,我以前連看都看不懂。

現在,已經會打一點點囉。





因為,太晚了,就沒有回家。

睡在厚存家囉,根本就都沒睡。

都快爆肝了,好一個肯歐。

都是你啦,把大家弄的沒辦法睡覺。

結果,最後你睡死了。

真是的,超過分的你。





就跟凱莉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聊到早上,最後我先回家了。

沒跟他們一起吃早餐。

我回到家已經是快10點了。

整個就是爆累,超累。





不過,我玩的很開心。

大家好久沒這樣了

聚一聚的感覺真好。

兩天一夜,很不錯,哈。







我們的約會,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