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到了。










北海坑道,在呼喚我。




我超想去的。

可是你離我好遠。

不過真的很漂亮。




我今天不小心。

轉到 " 用心看台灣 " 。

剛剛好,在介紹 " 北海坑道 "  。

整個看了就超想去。




結果,他說了北海坑道在好遠的地方。

" 連江縣(馬祖) 南竿 " ,不只北海坑道。

還有好多好多好漂亮的地方。

看了就都好想去,好想去。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北海坑道。

雖然,也很想去" 雲台山 " 一探究竟。




我超級想去的,一直聽到。

那可愛的北海坑道跟雲台山

在呼喚我啦,誰要跟我去。

可是,真的有點遠。







我總有一天會去的,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