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的感覺。









長江七號    超好看的。

七仔    超可愛。

 我也好想有一隻。

劇情很爆笑

但是,也好感人。




我笑到肚子都痛了。

我哭到眼睛都痛了。

情緒落差有點大。

很難接受,很難適應。

不過真的不錯看。




體會到了,真的不能有遺憾。

不然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都沒有人知道,有好深的感觸。




什麼事都要勇於嘗試。

就算受傷了又如何呢。

沒試試看,怎麼知道阿。

是說真的,做任何事

都不要有遺憾。





跟凱莉去看電影。

看晚上九點的。

兩個騎著噗噗

好冷,超冷的。

感恩凱莉載我阿。

不過回家是我載她。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兩個包的跟肉粽一樣。

我穿了褲襪外面還穿牛仔褲。

凱莉更好笑,穿了兩件褲襪。




很氣廖肯歐,豬八戒。

是你先提議要去看電影的耶。

結果你竟然不去。

還給我睡著了,口去。




王八蛋,機車鬼,給我記住。

凱莉最好了,我們最好了。

女人當自強,氣死我了。




然後看完電影後,還逛了一下。

遇到沒品的人,超沒道德的。

以為路是你家開的ㄡ。

在馬路上放煙火。

是要嚇死人ㄡ,還炸到人。

真的很白目耶。




我跟凱莉差點嚇死。

我差點摔倒耶。超機車。

我們最怕那種爆竹類的東西了

遠遠看是很漂亮啦。

但是,在我們面前放

嚇死我們了,很機車。




然後11點多,騎著噗噗回家。

還去吃了東西。超飽,飽到不行。

在店裡坐到一點半。

就想說回家好了

外面好冷ㄡ,就回凱莉家。








今晚不回家。夜未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