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四夜。







我的天阿。

好累阿,玩的好累。

不過很開心。

好姐妹聚在一起。




十三號早上從乖家回來。

下午三點多就去坐火車。

因為,要去玟霖家。

到了到了,沈姐來載我。




十四號情人節。

我們一起去糖果節。

還有麻吉、翔翔、一個學弟。

糖果節,好空虛。

因為都沒有什麼人。

不過我們自己玩的很開心。

公車司機很機車。

麻吉對他破口大罵。

整個就超好笑的。

因為撲撲開走了。




十五號去彰化。

找笨蛋筱勤。

因為要去他家玩。

我跟玟霖好早起床。

坐了好久的火車。

終於到彰化了。

玟霖是笨蛋。

還騙勤說我們坐過頭了。

我遠遠的就看到勤家的車。

整個就很白痴。




阿姨,載我們去八卦山。

我們去看大佛還有拜拜。

還抽了一支籤,還可以拉。

我們自己走下山,要去唱歌。

但是,不認識路,還去問路。

真不好意思說我們身邊就有一個彰化人。





超級丟臉的,去逛了生活工場。

然後去茶棧吃飯。

玟霖竟然以為那裡面是做嘿嘿。

很好笑,以為不能吃飯。

我們前進好樂迪。

歡唱三小時。給哥哥載回家。

阿姨幫我們敷臉。

我們幫阿姨做代工。

那個好好玩ㄡ。邊做邊聊天。

聲音很好聽,我很愛。





十六號我們睡到十二點半。

阿姨叫我們起床。

我們要去龍山寺跟彰濱醫院(海邊)。

去龍山寺拜拜。還拍了好多照。

POSE都有點尷尬。




彰濱秀傳醫院好漂亮。

沒有醫院的感覺。

我們還去了海邊

哇~   風好大  超冷的。

看到海心情就超好。

我愛死了海邊。

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

我們還去洗了照片。




晚上好多哥哥姐姐都來家裡。

大家一起吃火鍋,隨然吃的很尷尬。

因為都不認識阿。

不過氣氛還可以拉。

因為姐姐們都很好笑。

還有一個是跟我們同年紀的。

當晚陳玟霖小姐發瘋。




十七號阿姨請我們吃飯。

紅花牛排,我不吃牛。

哈哈哈。所以我吃雞排。

吃的超撐的。超飽。

阿姨還買了彰化名產肉圓。

讓我跟玟霖帶回家。

吃完飯就回家囉。




阿姨人超好,還送我跟玟霖。

一個超棒的新年禮物。

我跟玟霖都很喜歡。

超謝謝阿姨的。

我們真的玩的很開心。







這就是我的Happy五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