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阿。









你歐你歐你歐。

都這麼大了。

還不會照顧自己。

真是的。

不要讓人擔心。




我之前都不知道。

現在我知道了。

基於朋友立場。




以後呢。

我只能說。

你沒有好日子過了。

嘻*




身體不好

就該早點睡覺。

而不是打電動

打到半夜三點多

才去睡覺。

累了,就該睡覺。

知道嗎?




如果你不乖乖的休息。

如果你不乖乖的聽話。

我就會早上七點半

打電話叫你起床。




如果你不接我電話

你就完蛋了 =   =

我就會把你綁起來

你就得乖乖的讓我抽血。

哇哈哈哈。




早點睡 早點睡 早點睡

聽到沒 聽到沒 聽到沒

孩子,我是為你好。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