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







前方還有等著我去闖的路。

我怎麼能再這個時候。

被干擾了,被打敗了。

我想說我的前程看好。

而我現階段最該做的事

不就是讀書嗎?

是拔。





我都懂我真的懂。

給我點時間。

我會恢復的。

我會變成以前的開朗花。






乖寶貝:謝謝妳。

陪我聊了好多。

雖然,妳說我強顏歡笑。

但是,這只是暫時的。

只是一時的情緒。

真的很難控制。






想想魚寶貝。

再想想自己。

真的覺得沒什麼。

魚寶貝:妳要加油。

我會一直陪著妳的。

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

知道嗎?別悶住了。





乖寶貝:妳也要加油。

妳要出去實習了。

我們見面的時間更少了。

受了委曲,別憋著。

我一直都在,我會聽妳說。

記得阿,要加油,加滿滿的。






寶貝們,前面有好長的路。

等著我們去闖

等著我們去追

我們要一起加油。

不要被現階段給打敗了。

知道嗎?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