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誇張。







微生物實驗報告。

我整個覺得很累。

我寫了四個小時。

我快發瘋了。

整個就是so happy 。

High翻天。





什麼東西。

還有人跟我說簡單。

等你大三,就知道了。

保證你High爆了。

真的不簡單。





無菌操作。

agar  plate

slant

broth

E-coil

Staphy-lococcus aureus

我真是敗給你們了。




雖然我很愛你們。

但是,你們好像不愛我。

沒關西啦。

至少我的無菌操作有過。

算是很安慰了。





畫你們這些可愛的小菌菌。

真是累死我了。

我只能期許能輕鬆點。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