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壯觀。






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人了。

今天晚上台南有二號造勢晚會。

好刺激,好好玩,好多人。




我跟魚兒出門

想說去晃晃。

就碰到遊行。

很多很多很多人。

馬路都塞住了。





還遇到一個可愛的阿伯。

叫我們要投二號。

然後,又說你們還沒有投票權。

那就要回家替二號加油。





真的超級壯觀。

超級多人的啦。

老實說,有點可怕。

我們到了造勢晚會的現場。

更可怕了。




我還很機車打電話給新傑( Cindy )

嘿嘿,新傑還罵我們神經病。

超過分的,都欺負學妹啦。

然後現場真的爆熱鬧。

連,連勝文都來了。





今晚真是奇特的經驗。

這是我的第一次參加遊行。

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場面。

真的是台灣向前行。

好多人支持二號ㄡ。





阿宅是,魚是,好多人是。

我們家的毓婷最藍了。

阿宅罵我白痴。

我記住了,嘿嘿。







很棒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